研究生处

 
 首页 | 院况概览 | 研究生招生 | 培养园地 | 学位工作 | 在职硕士 | 博导团队 | 硕导团队 | 师资建设 | 学生管理 | 就业管理 | 下载专区 
 

当前位置: 首页>>研究生招生>>正文
 

关于领取2017年研究生录取通知书的通知

各位考生:

  2017年全日制研究生录取通知书已经开始发放,需要自取的考生请于2017年7月10日-2017年7月12日(上午9:30-11:00,下午15:00-17:00)之前到广州美术学院研究生处(广州市海珠区昌岗东路257号广州美术学院办公楼102)领取。

  未自取录取通知书将以ems快递形式邮寄给各位考生。

  以下几项事项请各位考生注意:

  1、我校2017级新生报到启用迎新系统(http://m.gzarts.edu.cn/),有关新生入学的最新通知将在迎新网站上发布,请各位考生关注。

  2、自取录取通知书的考生请带个人身份证;请人代领的考生,需出具考生本人签名的代领委托书,考生本人身份证复印件和代领人的身份证。

  3、需要更改录取通知书邮寄地址的考生请于2017年7月12日下午17:00之前将新地址发邮件到yjszs@gzarts.edu.cn.邮寄主题请写明“考生编号+姓名+更改邮寄地址”。

  4、为确保新生缴费安全和方便,学校委托中国银行江南大道支行统一为新生开卡,并随录取通知书一并寄给新生。部分考生因为已经开具4张以上(含4张)中国银行卡,无法新开卡,将无法收到新卡。请参照《入学须知》第四点第<二>点指引于报到前做好准备工作。

  4、家庭经济困难,需要申请国家助学贷款的学生,请认真阅读《入学须知》第9点“温馨提示”中的相关内容,并在广州美术学院迎新网站(网址为http://m.gzarts.edu.cn/)或研究生处主页“下载专区”下载《广东省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申请表》,如实填写相关内容,提前准备好相关资料。不申请国家助学贷款的学生,无须填写该表。

上一条:关于2017年研究生录取通知书寄送的通知 下一条:关于2017年研究生入学考试拟录取考生领取调档函的通知

关闭

 
广州美术学院研究生处版权所有,联系电话:020-84019197,地址:广州市海珠区昌岗东路257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