研究生处

 
 首页 | 院况概览 | 研究生招生 | 培养园地 | 学位工作 | 在职硕士 | 博导团队 | 硕导团队 | 师资建设 | 学生管理 | 就业管理 | 下载专区 
 

当前位置: 首页>>研究生招生>>正文
 

关于我校2016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查询的通知

各位全日制硕士考生:

我校2016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即将公布,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:

一、成绩查询方式

1、考生可从2月16日14:00起凭身份证号码、准考证号码和姓名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://yz.chsi.com.cn/apply/cjcx/进行查询,

2、我办不再寄发纸质成绩单,考生如需要纸质成绩单的,可自行在查询网页打印。

二、关于成绩复核注意事项:

1、对本人成绩有异议的考生,于2015年2月19日24:00以前(过期发送无效)将《成绩复核申请表》发邮件到研究生处邮箱yjszs@gzarts.edu.cn(必须把此表添作附件,附件名为“15位考生编号的后四位+姓名”,邮件名为“硕士成绩复核”)如个人信息填写错误或邮件格式不符合要求,均不接受复核申请。(复核申请表下载

2、复核有误的成绩,我办将在核实后报广东省教育考试院申请更正,获批后用电话通知考生本人,如复核结果无误,不再通知考生.

请考生注意:按广东省教育考试院的有关规定,复查范围只限于答题有无漏评、漏记分、加错分等项目,不涉及评分标准的掌握宽严问题。客观题由于实行机读卡评卷,不列入复查范围。

上一条:关于2016年研究生入学考试成绩复核的通知 下一条:广州美术学院2016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注意事项

关闭

 
广州美术学院研究生处版权所有,联系电话:020-84019197,地址:广州市海珠区昌岗东路257号